旧辞97

圈名旧辞
欢迎找我玩!
QQ:2325453282
雷xz/mxtx!!

挚友间的约定5

“我……我哪有什么心事!”茨木辩解着“大身为江山鬼王的挚友,我哪里会有心事!”

“唉”酒吞叹了口气,茨木还是那么倔强。其实从以前就这样了,怕自己不能与鬼王并肩。

“茨木,你是本大爷的挚友,是我的左膀右臂。有什么事情就说出来,本大爷为你撑腰”酒吞举起酒碗,示意茨木。

“挚……挚友……”不愧是挚友!大江山鬼王风范!茨木拿着酒碗,痴痴地看着酒吞,碰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酒宴结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接下来就是重振大江山了。”酒吞看着大江山凄清的景色,不禁皱眉。

“挚友!我知道如何快速恢复!天邪鬼们是干这些的好手。”茨木侧过头看着酒吞“抓几只过来就好了。”

“等等!”酒吞叫住蠢蠢欲动的茨木,“我希望自己做一个人人爱戴的鬼王,而不是暴君。”

“不愧是挚友!想的就是周到!”茨木夸着酒吞,但内心却一阵发凉。他并不知道如何帮助酒吞,自己也就只有实力可以勉强与挚友比肩了吧……

“唔!”一阵心悸传来,牵引着茨木的妖力。

“呃啊!!”妖力喷涌而出,将天空染成浓厚的暗紫色。

茨木跪坐在地上,“妖力……不受控制了!”

“茨木!”酒吞爆发出妖力,试图震慑住茨木的妖力。耀眼的金红铺天盖地。

两股妖力相互碰撞,竟是谁也不让谁。

“不能……再给挚友添麻烦了”茨木勉强睁开眼,金红色如此刺目。

他引导着小股的妖力聚塞在经脉处,妖力运行逐渐不畅。

“唔!”这滋味如同刮骨般,饶是茨木也不禁闷声出声。

折方式损敌一千自损八百,妖力爆发是缓解了,可是茨木妖力却运行阻塞了。

酒吞趁此机会,再次加强妖力,终于把茨木不受控的妖力镇压了回去。

“茨木!”酒吞惊慌地看着昏迷的茨木,脸上全是汗水,白色的头发沾在脸上,竟是显得茨木脆弱。

“茨木这家伙……”大江山鬼王的鼻子竟是发酸,他怎么不知道茨木的心思?他就是太憧憬自己了。

酒吞抱起茨木“要去找花鸟卷,她的自然之力想必对茨木有所帮助。”

黑暗处,一双金色的蛇瞳睁开“我种下的因,开始生长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酒吞皱了皱根本不存在的眉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