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辞97

圈名旧辞
欢迎找我玩!
QQ:2325453282
雷xz/mxtx!!

酒茨,挚友间的约定6

“呃……”茨木金色的妖瞳骤然收缩,有东西在撕扯他的妖,豆大的汗珠从苍白的额头上滚下。

“茨木!”酒吞爆喝一声试图唤回茨木的理智,他用自己雄浑的妖力包裹住茨木暴走的妖力,将他的头紧紧按到自己怀里“集中精神,化海为流!”

“呜……”茨木在酒吞怀里不住地颤抖,这种将他整个人都近乎撕裂的痛感让他也忍受不住呻吟出声。

酒吞的妖力逐渐裹住茨木的妖力,逐渐渗入其中,由内而外地清理妖力中的杂质。

随着清理的深入,茨木身体不再痉挛,只是小幅度的抽搐彰示了他刚刚经历了什么。

“茨木!”酒吞着急的搂住脱力的茨木,却没发现一条紫色的小蛇从茨木刚刚暴乱的妖力中钻出,冲向天空。

“挚……友”茨木微弱地呼唤酒吞的名字,自己本不该那么脆弱的……他自我厌恶地皱眉,好不容易呼唤回了挚友,自己却出了状况。

万一……他没有能力辅佐挚友统治大江山了,那这多年来的梦想,不终究也是竹篮打水吗?

“别说话了,好好调理。”酒吞温柔地抱住茨木,用自己的妖力帮茨木梳理经脉。

这样温柔的酒吞童子有多久没见了?茨木记不大清,自己是为了什么坚持到现在?大概就是为了这份温柔。那个送自己铃铛的大妖怪,那个亲切呼唤自己挚友的打妖怪,此刻,茨木才真切意识到,他回来了。

眼眶突然发热,茨木几欲流泪,这是他的鬼王,是他温柔的挚友啊!

不,不能哭。哭是弱者的表现,为了留在挚友身边,他必须变得足够强大。不能让这毛病束缚住自己的步伐!

“没事了吗?还是带你去花鸟卷那里看看吧。”酒吞轻抚茨木的头发,毛茸茸的,手感相当好。

“嗯。”茨木也没矫情,当务之急就是查清原因,根治这毛病。

来到小池边。

碧蓝的玉石映出夜空的斑驳颜色,月光宛若轻纱,笼罩这小池。传说有人在这里看到画中女子,周身花鸟环绕,宛若仙子。

“阿拉,这不是酒吞童子吗。”空无一人的小池边突然展现出一幅画卷,从中钻出一个女子,脚若隐若现。这便是花鸟卷了。

“久闻你治愈之术高超,我的挚友感到妖丹不对劲,所以想请你来帮个忙。”酒吞诚恳道。

“哦?我看看。”花鸟卷随手招出一只飞鸟没入茨木身体中。

“嗯……”花鸟卷闭目沉思,似乎在寻找病原。

空气十分安静。

“什么!”花鸟卷深色凝重,“我的飞鸟似乎被什么吞噬了,吞噬掉它的是一种极其阴邪的力量估计也是大妖一类的存在。”

深吸一口气“抱歉,我爱莫能助。这不是内因,而是外因,是有什么在陷害茨木。”花鸟卷摇摇头。

“但我可以给你们指一条路,去百闻山,找青行灯。她掌握各地奇谈,相信她有过耳闻这种力量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